广汽传祺2013年达成8万辆销售目标无虞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0-21
分享到
10月11日-13日,“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三季暨传祺车王挑战赛收官之战在北京石景山嘉年华汽车广场上演,来自全国七城市分站赛的20名优秀车手向总冠军桂冠发起冲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就目前热销态势与未来产能蓝图接受专访。

10月11日-13日,“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三季暨传祺车王挑战赛收官之战在北京石景山嘉年华汽车广场上演,来自全国七城市分站赛的20名优秀车手向总冠军桂冠发起冲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就目前热销态势与未来产能蓝图接受专访。

今年9月,广汽传祺销量超过7500辆,再创新高,这也使得1-9月累计销售达5.3万辆,同比增长翻番。面对传祺强劲的销售势头与稳步爬坡的产能,吴松对于顺利达成全年8万辆的销售目标也颇有信心。

数据显示,今年8月上市9月才真正投放的GA 3仅9月销量就达1600辆,“预计10月份会超过2000辆”,吴松进一步预测,今年12 月传祺GA 3销售可能达到3500辆,并争取在明年上半年达到5000辆。他表示,今年G A 3只是培育期,不会追求太大的量,但是顾客有订单则会全面满足。但G A 3明年将会是主打车型,也包括GA 5 1.8T车型。

在吴松看来,销量并非第一位,关键是要让更多的人体验到G A 3的产品优势。据他透露,此次“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暨车王挑战赛”的主角就是传祺GA 3,活动历时1个月,在每个大区里都召开大规模的互动体验试驾,大家对这个车的操控、安全和品质都十分赞赏,“相信未来不太长的时间里销量将会破1万辆”,吴松毫不掩饰对GA 3的期望。

此外,得益于中央政府出台八条规定,传祺GA 5的潜力被发现。近期,中央直属机关招标传祺,在国有大中型企业里面传祺也是全系列进入招标目录,现在G A 5同样供不应求。今年传祺的产品构成里,G S5是主力,其中1.8T车型更是重中之重。

商品热销,需要产能支撑,这方面广汽乘用车可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今年8月,广汽乘用车已开始二期20万工厂的建设,预计到明年8月建成,真正的投产和试运营估计要到明年4月,明年最大产能将达12万台。“2015年,将建成30万台的年产能”,吴松说。

要令销量攀升,消费者的口碑颇为重要。车王挑战赛则是让传祺车主尝试专业赛道的挑战,“希望车主通过真实感受产品在极限状态所发挥的更好性能,从而体验传祺产品优势和品牌的精神。”吴松表示。

产品、产能、营销齐发力,也初见成效,但在吴松看来,传祺每做一件事是异常艰难的,竞争的对手都是合资品牌,“现在有一些国产品牌也在研究我们”,他甚至呼吁,“国内的汽车厂家要联合起来向内使劲,把主要精力投放在产品的安全、品质和环保方面,要对顾客负责任,还要敢于努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