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中国战略布局,曼胡默尔富维长春新工厂落成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10-28
分享到
2013年9月27日,德国滤清专家曼胡默尔宣布,其在中国的合资企业--长春曼胡默尔富维滤清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曼胡默尔富维)新工厂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

2013年9月27日,德国滤清专家曼胡默尔宣布,其在中国的合资企业——长春曼胡默尔富维滤清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曼胡默尔富维”)新工厂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新工厂的落成,掀开了曼胡默尔富维10年发展的新篇章,将进一步推动曼胡默尔在中国市场不断前行。

曼胡默尔富维在保持现有商用车市场份额的前提下,大力开发乘用车市场,接连获得了一汽轿车新模块项目、全新经济版马自达6和全新奔腾B50整车空气滤项目,并赢得了宝来和2015年换代新速腾的空滤系统项目,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新工厂投入使用后,产品线更趋丰富,在空滤、机油滤、燃油滤、转子滤以及干燥罐产品的基础上,还将生产发动机罩盖、进气歧管、乘用车空滤芯、空调滤、涡轮增压管和谐振腔等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