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将在华引入1.0T引擎 正在调研中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1-18
分享到
雪铁龙将在华引入1.0T引擎 正在调研中

小排量发动机已经成为汽车研发的重要方向,目前神龙公司首款1.2T发动机正式下线,而未来雪铁龙还将有望在华引入更小排量的发动机。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总裁菲利普·瓦兰先生曾表示:“中国在我们的发展战略中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如果我们在中国做不到最好,那么在全球也很难成功。”日前,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研发人员向网通社透露:对于是否引入1.0T发动机,我们将参考1.2T发动机的市场反馈。

雪铁龙将引入1.0T 最大功率达74kw

中国已成为了世界第一大汽车消费市场,许多厂商针对国内消费者需求,推出小排量增压车型,而雪铁龙在引入1.2T引擎后还将继续引入1.0T引擎。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研发人员向网通社透露:“我们现在1.2T引擎已经投产,对于引入1.0T引擎我们要参考1.2T引擎的市场反馈,投产1.0T引擎对我们来说是很容易的。”

目前标致雪铁龙1.2T引擎已在襄阳正式下线,未来将搭载在全新爱丽舍上,而此次有望引入的1.0T引擎已在标致208上使用,最大功率达74kw,百公里油耗仅为3.6升,从参数数据上看动力基本满足日常需求,并且在燃油经济性上表现的非常出色。

雪铁龙加入小排量增压化阵营

随着小排量增压化成为一种趋势,各大汽车厂商许多车型中如福特翼博、标致208等已经推出1.0T引擎,而如通用、大众、本田等都正在积极研发1.0T引擎,未来雪铁龙推出1.0T车型后将消费者选择更加丰富。随着国内排放标准和油价的提高,小排量增压引擎将会越来越受到欢迎。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