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汽车海外市场受欢迎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2-18
分享到
与国内市场推广新能源汽车步履维艰相比,比亚迪汽车在海外市场显得更为受欢迎。

与国内市场推广新能源汽车步履维艰相比,比亚迪汽车在海外市场显得更为受欢迎。

比亚迪纯电动大 巴K9已经获得欧盟的准入认证。目前公司已经在保加利亚设立生产工厂,作为对欧盟出口K9的桥头堡。可以预见,随着2014年欧盟强推欧六排放标准,纯电 动大巴有望进一步受到欧盟国家追捧。此外,公司首批20辆E6纯电动出租车日前也已经驶上了伦敦街头。

事实上,不仅仅是欧盟,在美国,比亚迪K9同样受到肯定。前不久,该车拿到了纽约大都会运输管理局的路试合格报告。不仅如此,该车还拿到了加利福尼亚州长滩运输公司的订单。除此之外,比亚迪在南美和中东的拓展更是顺风顺水。

分 析人士表示,作为新兴产业,中国的新能源汽车还无法绕过技术不够成熟、产业发展不充分、产品性价比不足以与传统能源汽车竞争、充电等基础设施亟待建设等一 系列问题。但是,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对节能减排、改善环境意义重大。从全球汽车工业的宏大视角来看,由于起步晚,同时产业链不完备,中国汽车工业长期受到 发达国家压制。如今,新能源汽车为国内汽车工业提供了弯道超车可能。“各方必须下大力气,摒弃地方保护隘见,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要让新能源汽车"墙内开 花墙外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