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剐蹭 雪铁龙CACTUS概念车将国内亮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4-16
分享到
日前从官方获悉,雪铁龙将于本届车展推出“CACTUS 仙人掌”SUV概念车。该车定位于紧凑级SUV,外观设计个性鲜明,车侧及尾部饰以特殊的软质材料,可以抵御轻微剐蹭。

距离第13届北京车展开幕还有不到一周时间,日前从官方获悉,雪铁龙将于本届车展推出“CACTUS 仙人掌”SUV概念车。该车定位于紧凑级SUV,外观设计个性鲜明,车侧及尾部饰以特殊软质材料,可抵御轻微剐蹭。

 

信息点:1.紧凑级SUV 2.外观可抵御剐蹭 3.未来有望引进

 
不怕剐蹭 雪铁龙CACTUS概念车将国内亮相

 

雪铁龙CACTUS概念车

雪铁龙CACTUS的量产版“雪铁龙C4 CACTUS”曾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在车身外观上使用了独特的Airbump(R)技术,即车侧面及尾部附有特殊的柔软材质,具有防腐耐用的特点,还可抵御轻微剐蹭。

 
不怕剐蹭 雪铁龙CACTUS概念车将国内亮相

 

雪铁龙CACTUS概念车

从量产版看来,CACTUS在内饰、配置方面的设计稳重而不乏科技感,裸色与深灰搭配的内饰配色亲和力十足,中控台配备了全新数字显示仪表盘以及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

 

 

动力方面,目前厂方尚未公布详细信息,不过根据之前消息,C4 Cactus量产版将有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还有可能配备混合动力系统,该车通过油电混合的模式实现独特的油电式四驱系统,虽说离开真正的越野车还有差距,但是对于大部分郊外的非铺装路面,这样的布局已经足够应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