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创新,服务客户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4-24
分享到
坚持创新,服务客户


曾仁武先生 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4北京车展上,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阳”)重点展示了其在车载视听领域及GPS/北斗导航领域的核心技术和产品。据了解,华阳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企业500强之一。10多年来,华阳一直本着以坚持创新,服务客户为宗旨,努力开发更具创新性的产品。目前,该公司产品已经涵盖车载信息娱乐系统、GPS/北斗导航系统、车载空调控制器、组合仪表及汽车安全电子产品等,业务范围涵盖海外OEM/ODM业务、自主品牌业务及国内前装车厂业务等。

在车载视听领域及GPS/北斗导航领域拥有系统集成、组合导航、图像处理及音效处理等领域掌握核心技术。该公司产品均通过质量体系认证及安全认证,同时获得多项专利。该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先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我们的产品已行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希望通过2014北京车展这个重要的平台加强技术交流,进一步开拓海内外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