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上海DMC展前预览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5-12
分享到
锥柄采用BIG开发的BIG-PLUS两面定位系统,使刀柄与机床主轴的连接刚性和连接精度大幅提升,最大限度地发挥机床的性能。夹头采用BIG卓越的NBC弹簧夹套,口端跳动精度1μm以内。

一、 公司名称:北京金万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北京海淀区蓝靛厂南路25号牛顿办公区1215室

邮编:100097

电话:010-88400060

传真:010-88400050

网址:http://www.wisdommech.com

展位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A220

二、 公司简介:

成立于1992年的北京金万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刀具产品的专业公司。公司始终致力于将全球最先进的刀具产品介绍给国内的客户,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刀具解决方案。我们的专业和专注赢得了许多世界知名刀具供应商的认可和尊重,纷纷将产品的独家代理权或代理权授予金万众公司。公司目前主要代理大昭和(BIG)、住友电工(SUMI)、OSG、PWB、京瓷、斯特拉姆、瓦格斯、NACHI等著名品牌的产品。目前这些产品已成功运用于金属切削加工的各个领域,如汽轮机、汽车发动机、变速箱及其零部件制造业、工程机械、模具、能源设备、大型冷冻机及压缩机、航空航天、铁路机车、精密电子零件等,受到了各行业用户的广泛支持和认同。

三、 代理商及产品简介:

大昭和精机株式会社是生产刀具系统的专业厂家。经过四十多年的不懈努力,不仅在日本市场获得了不可动摇的领先地位,在世界市场也同样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在“满足市场最新需求”的理念激励下,大昭和精机不断开发新产品,不断提升已有产品性能,并着力与质量控制管理,最大限度地满足市场需求,向广大用户提供内容丰富的高精度、高品质的产品。大昭和公司在中国实行一国一代理的制度,北京金万众公司作为大昭和于1996年授予的中国总代理,在全国五十多个主要城市设有分支机构,拥有专业的人才队伍,具有完善的方案提供能力和服务机制。

本次展会上金万众公司主要展出独家代理的大昭和精机株式会社(BIG)产品。

主要产品介绍

(一)美夹系列:

锥柄采用BIG开发的BIG-PLUS两面定位系统,使刀柄与机床主轴的连接刚性和连接精度大幅提升,最大限度地发挥机床的性能。夹头采用BIG卓越的NBC弹簧夹套,口端跳动精度1μm以内。刀柄通体采用平衡性设计,且周身研磨,是高平衡与高精度地完美结合,特别适合于高速、高精密加工。

(二)镗刀系列:

BIG的镗刀采用的是CK模块式刀具系统,柔性好且操作简便,连接精度和连接刚性可匹敌一体式镗刀;种类齐全系列丰富,涵盖粗精镗加工(加工范围Φ1-Φ880mm),小孔深孔加工以及外圆加工等,新近开发的防振系列更进一步充实了产品线;精镗是孔加工中非常重要的加工工序,BIG的精镗刀以超高的调解精度、高平衡性以及高加工稳定性,赢得了世界广泛的认同。

(三)新产品

SW粗镗头:刀片座与镗头之间采用全新的齿形咬合安装方式,实现高刚性连接;全新的尺寸调节机构,并设置了刻度线,一把扳手轻松调节尺寸;采用巧妙的结构设计,只需通过互换刀片座就可实现平衡和段差切削。

超细液压刀柄:保留了液压刀柄高精度、易操作优点的同时,对夹头内部油腔结构优化,突破了传统液压刀柄外径粗壮的缺点,使夹头非常纤细,最大限度地减小干涉,特别适合于模具和5轴加工等。

美夹刚性攻丝刀柄:采用BIG独特的误差补偿机构,对刚性攻丝过程中产生的,转速和进给不完全同步进行补偿,可使加工中产生的作用在螺纹和丝锥之间的轴向负荷,降低到普通刚性攻丝刀柄的1/10一下,从而使螺纹精度大幅提升,并延长丝锥的使用寿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