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携手北京国际音乐节十周年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0-17
分享到
10月14日晚,第十七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奥迪之夜”在北京举行。2014年,是一汽-大众奥迪携手北京国际音乐节的第十年。

10月14日晚,第十七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奥迪之夜”在北京举行。2014年,是一汽-大众奥迪携手北京国际音乐节的第十年。作为最早支持中国音乐领域发展的汽车品牌,自2005年起,一汽-大众奥迪便开始与这一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国际音乐盛会紧密合作,希望让更多的中国用户及音乐爱好者走进音乐殿堂,感受高雅音乐的魅力。

创办于1998年的北京国际音乐节不仅是金秋时节北京最富魅力的文化盛事,更跻身于全球知名音乐节之列。每年,北京国际音乐节都邀请国际顶尖的音乐大师和音乐团体,策划充满新意的高水平艺术节目,展现古典音乐经典,推动新作品的演出,屡创艺术巅峰。在北京国际音乐节的舞台上,包括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何塞·卡雷拉斯、女高音歌唱家凯瑟琳·巴特尔、钢琴家玛尔塔·阿格里奇、柏林爱乐乐团、纽约爱乐乐团、巴黎管弦乐团、中国爱乐乐团等国际知名音乐家和乐团都曾带来精彩演出。除交响乐音乐会外,音乐节还为公众带来独奏和独唱音乐会、室内乐音乐会、经典爵士乐音乐会、歌剧等多种世界级音乐演出。

每年音乐节期间,奥迪还特别打造“奥迪之夜”,为中国用户带来专享音乐体验,如理查德·瓦格纳乐剧四联剧《尼伯龙根的指环》之一《莱茵的黄金》、理查·施特劳斯的《玫瑰骑士》、乔治·弗里德里克·亨德尔歌剧《塞魅丽》、由克里斯多夫·艾森巴赫指挥的马勒《第五交响曲》音乐会、克里斯·波提专场演奏会等。此外,奥迪还推出了如主题展、大师媒体见面会、大师课等系列活动,有力地促进了中西方高雅音乐的交流和传播,满足了奥迪用户和中国观众不断增长的文化审美需求。

今年10月到12月,一汽-大众奥迪将特别举办2014奥迪音乐季系列活动,以第十七届北京国际音乐节为序曲,为奥迪用户与音乐爱好者们带来整整一季的高雅音乐体验。第十七届北京国际音乐节以“幻·响­——理查·施特劳斯在北京”为主题,从10月9日至10月31日,先后推出包括多部经典作品中国首演在内的近20场精彩演出,涵盖歌剧、交响乐、爵士乐等多种演出形式。10月14日晚,在第十七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奥迪之夜”上,爵士乐界的钢琴鬼才兼作曲家尤瑞·肯恩将倾情演绎其根据理查·施特劳斯管弦乐作品改编的爵士四重奏,为奥迪D级车用户带来《唐璜》、《堂·吉诃德》、《莎乐美》选段等经典曲目。这些曲目不仅是尤瑞·肯恩专门为本届音乐节创作的,同时也是这些作品的世界首演。10月20日,奥迪还将携手音乐节共同呈现理查·施特劳斯创作中期的经典歌剧《阿里阿德涅在拿索斯岛》,为奥迪用户与中国乐迷奉献专享音乐盛宴。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