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2018,山高刀具实力全面提升--山高刀具任命Bo Udsen为大中华区总经理

山高刀具任命Bo Udsen为大中华区总经理

作者:宗 颖 发布时间:2014-11-13
分享到
2014年10月16日,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了新任大中华区总经理媒体见面会,欢迎山高刀具丹麦前董事总经理Bo Udsen先生被任命为山高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在上海任职,并成为山高亚太管理团队成员.

2014年10月16日,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了新任大中华区总经理媒体见面会,欢迎山高刀具丹麦前董事总经理Bo Udsen先生被任命为山高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在上海任职,并成为山高亚太管理团队成员。

媒体见面会上,山高刀具宣布要在2018年实现大中华区销售12亿瑞典克朗的计划,这一目标相较目前近5亿元人民币的销售额翻了一番。Bo Udsen先生现年57岁,自1987年加入山高刀具以来,曾担任过销售、技术经理和市场经理,山高刀具企业的DNA已渗入其多年丰富的销售及管理经验。

进入中国20年,山高刀具发展经历了多个阶段,从切削刀具专家到刀具系统供应商,再到金属切削解决方案提供者。如今,山高刀具的愿景是“被客户认同为一个专注于在金属切削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为了实现这一愿景,山高刀具将一如既往地通过高性能的产品和服务来提供解决方案,与客户进行深度合作,提升客户竞争力。Bo Udsen先生表示,山高刀具将会在四个方面重点发力:产业链生态环境的打造,不断加强与合作伙伴/经销商的密切合作,在成本节省、生产力和正确使用最合适的产品方面,为客户提供价值;移动在线,使客户和经销商轻触指尖便能得到山高刀具的相关信息,一次登录即可了解全部产品及价格、最适合的解决方案、图样和切削数据等,并通过山高在线商店快捷下单;持续培训,通过山高STEP培训课程,为客户和经销商提供国际前沿切削技术培训;投资员工,进一步扩招员工的同时,采取有效手段来全面强化现有员工的技能。未来的竞争不仅是产品的竞争,竞争的核心更在于“人”的因素,山高刀具已经制订了亚太区的“百人”计划,通过人才引入,强化竞争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