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9领衔 哈弗展台人气爆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1-27
分享到
11月20日,哈弗全系阵容亮相5.2馆2E06展台。哈弗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哈弗H9是一款全地形全尺寸7座超豪华SUV,集成了哈弗多年来制造SUV的专业经验以及最先进的研发装备资源。

11月20日,哈弗全系阵容亮相5.2馆2E06展台。

哈弗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哈弗H9是一款全地形全尺寸7座超豪华SUV,集成了哈弗多年来制造SUV的专业经验以及最先进的研发装备资源。它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和SUV专业底盘、悬架系统,匹配2.0T汽油发动机+采埃孚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24N·m,其搭载全地形控制系统,可适应多种恶劣路况。此外,博格华纳的双速TOD智能四驱、座椅通风+加热+按摩、驾驶员状态检测系统等多项丰富高端的智能科技系统覆盖了整个行车过程。

在哈弗展台,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观众共同见证了《哈弗H9之声》的发布。长城汽车(601633,股吧)销售公司总经理李瑞峰、越野圈大腕韩魏以及三位哈弗H9车主共同启动了哈弗H9越野精英挑战赛。这次挑战赛将在全国52个重点城市分赛场进行,胜出的车友将在公司总部进行决赛,在享受越野乐趣、畅谈驾驶经验的同时体验哈弗H9的品质。

据悉,前10个月哈弗品牌销售31.97万辆,同比增长43%。哈弗家族已经成为SUV市场占有率最大、产品系列最丰富的SUV专业品牌。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