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面向中国市场首发ARISO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2-11
分享到
TE Connectivity面向中国市场首发ARISO

2014年11月4日,全球连接领域的领军企业TE Connectivity(以下简称“TE”)面向中国市场首发革新技术平台ARISO非接触式互联系统。依托针对工控领域、机械设备领域及能源与电力自动化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TE能够满足工业发展对连接产品的严苛要求,助力用户在多元环境下实现卓越、稳定和便捷的智能连接。

ARISO非接触式互联系统是一款具有革命意义的技术平台,它可以在几乎任何环境下不使用任何物理连接器或接触系统,提供强大的电力、信号和数据。

该技术具备以下几大突出优势:可穿过液体和墙壁,在恶劣环境中(如水、灰尘或振动)输送电力和信号;取代复杂昂贵的线束构造和滑环,在以前无法完成互相连通的地方进行无接触的信号连接;最大程度地降低易燃环境的风险;大幅降低维护成本;对于工业客户而言,ARISO非接触式互联系统可持续提高生产力、降低安装和维护成本并改善安全性和便利性。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