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铃牵手中联重科发力高品质专用车市场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4-08
分享到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国商用车市场的需求仍然十分低迷。但高品质、节能环保商用车以及基于高品质商用车底盘的各类专用车、改装车市场成为业界争夺的焦点。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国商用车市场的需求仍然十分低迷。但高品质、节能环保商用车以及基于高品质商用车底盘的各类专用车、改装车市场成为业界争夺的焦点。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庆铃汽车近20年的合作中,公司不断得到庆铃汽车的支持,将高端技术引入环保产业。未来的发展将对专用车、改装车市场志在必得。

另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2014年全国商用车产销380.31万辆和379.13万辆,同比下降5.7%和6.5%。在此背景下,庆铃汽车却力求在“新常态”下把握“新机遇”逆势前进,从2014年末与顺丰速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在开发、制造、供应、商务、市场领域进行资源整合,到今天与中联重科、湖南汽车城的合作,都能看出庆铃汽车坚持倡导与国际接轨的商用车消费理念,不断开拓,引领市场的决心和魄力。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