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展会为平台,寻找业务合作机会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30
分享到


施德闻先生 奇昊汽车系统(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

奇昊汽车系统(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昊”)是拥有超过225年发展历史的,生产用于内饰的金属结构件、白车身和底盘系统等产品的全球化家族企业。

我们十分关注新材料、新技术在汽车领域的创新应用。奇昊多年从事金属仪表台框架、车社结构件和白车身等组件的开发设计工作,并与众多整车制造商建立信息共享机制,从而更好地满足汽车行业合作伙伴对产品的要求。我们的主要客户包括奔驰、宝马、奥迪、大众、长安福特、吉利和上汽集团等乘用车生产商,以及沃尔沃货车等商用车制造商。

除了杰出的生产能力和品质, 奇昊还建立了客户反馈信息收集机制,进而更好地为客户服务。通过本次展会,我们将重点展示奇昊的先进生产技术和轻量化产品。我们期盼与上海车展上的专业观众和参展商作充分的技术和经验交流,并寻找在未来开展业务合作的机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