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国际汽车变速器及驱动技术研讨会即将在上海召开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5-04
分享到
第七届国际汽车变速器及驱动技术研讨会即将在上海召开

目前在国际乘用车市场,变速器仍在向多档位、高效、轻量化和多功能方向发展,而中国正在迎接变速器技术升级、控制技术开发、配合整车系统的集成及研发效率提升等诸多挑战。对于降低燃油消耗及减少排放,变速器与发动机的匹配度仍然是重要因素。驾驶性(drivability)对于终端用户的驾驶体验同样尤为重要,也是整车开发的一个难点,其中变速器和控制技术更是关键。起步、换档、传动、润滑及过滤等子系统和零部件是变速器提高效率、驾驶性和减少振动噪声的基础。

会议研讨的内容涵盖油耗和排放标准的发展趋势、AMT的技术提升及市场前景、最新的DCT技术、混合动力变速器、驱动技术方案及产业化、控制技术开发及整车集成技术等。本次会议将于2015年4月23~24日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召开。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