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赛西威 做非一般的中国企业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5-05
分享到

2015年4月21日,德赛西威公司在上海举办了以“领驾新视界,智汇心悦享”为主题的2015年新技术发布会。会上,德赛西威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春霖先生和德赛西威技术中心及市场和公共关系总经理段拥政先生就德赛西威的最新产品、未来的发展方向、汽车电子产业的动向和国内汽车电子企业可行的发展之路进行了阐述。

德赛西威为本次新技术发布会带来了最新的智能中控台概念产品,新产品以丰富的配置、多样的功能、炫酷的影音效果以及语音、手势识别等先进功能为汽车使用者营造了一个智能、便捷、舒适且安全的驾乘环境。
“汽车电子产品需要创新,这样才能给汽车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使用体验。然而就目前的汽车电子系统供应商而言,国外汽车品牌的选择相对保守。在接受新事物的意愿方面,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则更具挑战精神,这也为我们的创新提供了展示平台和接受验证的机会。”段拥政先生介绍道,“汽车正在向智能化、网络化发展,车联网的概念也在不断完善和更新,德赛西威的产品可以为汽车制造商和后装市场提供能带来新鲜感的产品。在做好前装市场的同时,我们也在努力开拓后装市场。因为后装市场更贴近终端消费者,方便我们了解汽车使用者的最新需求,从而更好地为在前装市场开发新产品收集市场需求信息。”

陈春霖先生则表示,德赛西威的运营理念更贴近国际化企业的风格。“我们最初是一家由欧洲企业控股的合资公司,独立运营之后,我们开始了一条另类的发展之路。”陈春霖先生解释说,“我们认为,不摒弃为别人代工的经营模式就很难具有国际竞争力。于是,德赛西威在2012年建立了研发中心,并在东南亚和欧洲都成立了分公司。我们希望通过整合国际资源和跨国合作,进行一系列非一般的市场探索,并已获得了阶段性成功。”

在谈到自动驾驶技术时,德赛西威的两位领导均表示,就目前中国的交通现状,实现自动驾驶并不现实,价值也不明显,但用于实现自动驾驶的很多基础功能却可以用于帮助中国的自主汽车品牌开发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