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槽铣利器-CoroMill QD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09
分享到
在加工中心和多任务机床的切槽和切断应用场合,实现安全、经济性的工艺、出色的排屑和低振动是我们的目标。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的CoroMill QD旨在满足这一难加工场合对不同种零件和材料的要求。

挑战:如何满足槽铣对切削刀具的极高要求。

解决方案:选择深窄槽和切断的最新解决方案CoroMill QD。

在加工中心和多任务机床的切槽和切断应用场合,实现安全、经济性的工艺、出色的排屑和低振动是我们的目标。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的CoroMill QD旨在满足这一难加工场合对不同种零件和材料的要求。新刀具既可用于粗加工,也可用于精加工;干切湿切均可。

CoroMill QD以车削上CoroCut刀具的成功技术为基础。CoroMill QD是同类刀具中首款可以使用内冷的产品,堪称加工ISO S材料的理想选择。因为发热的缘故,这类材料通常极难加工。至于ISO M材料,常见问题是刀片上的积屑瘤造成表面质量下降以及刀具寿命缩短。而内冷的使用也令这一问题迎刃而解。

深窄槽加工中的一个常见问题是切屑卡在槽里。遇到这种情况通常采用逆铣,而非顺铣。采用逆铣刀具时,刀具寿命可能缩短一半之多。有了内部冷却液,CoroMill QD便可采用顺铣,从而确保最佳刀具寿命,保持槽的清洁,并且由于省去了操作员去除切屑的工序而节省时间。由此带来了显著的好处,实现了极佳的经济性。

CoroMill QD的其它几个关键特色为切槽和切断作业带来了益处。Silent Tools(减振刀具)刀柄实现了长悬伸场合的低振动加工。长悬伸会产生振动,可能导致刀片崩刃,并对刀柄和零件造成损害,影响切槽质量。标准的刀具接口系列可覆盖使用MAS-BT30、所有40锥度和HSK63接口的各种中小型加工中心。大型加工中心则可采用CoromantCapto机床接柄,而多任务机床则可直接将CoromantCapto接柄夹在主轴上。

CoroMill QD具有针对ISO P、K、M、S、N和H材料的优化铣削槽形。磨削刀片实现轻快切削并减少跳动,有助于实现高质量的切槽和长的刀具寿命。获专利的导轨式刀片座确保刀片安装的稳定性。此外,夹紧装置配备快速释放扳手,方便用户快速换刀。所有这些造就了能进行高质量的切槽作业的刀具解决方案,具备非常好的经济性,以及长的刀具寿命。

​总结

CoroMill QD是槽铣应用场合的最新解决方案,旨在满足深槽作业的种种需求。CoroMill QD集内部冷却液、减振刀柄和优化刀片槽型于一身,从而实现安全、低振动、经济性加工,并延长刀具寿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