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驭幸福”佛吉亚将亮相2015法兰克福车展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5-08-25
分享到
2015年9月17~27日,佛吉亚将携其最新的创新技术与产品亮相德国法兰克福车展(5.1馆B12号展台)。期间,佛吉亚将围绕“驾驭幸福”这一核心理念展示相关的创新方案。

佛吉亚所提供的创新技术专注于四大领域:汽车座椅系统、排放控制技术系统、汽车内饰系统和汽车外饰系统。佛吉亚的目标是成为汽车行业中创新解决方案及全球项目管理方面的领导者。

佛吉亚实现“驾驭幸福”主要通过“创赢绿动未来”和“智享车上生活”两大创新方案:

(1)创赢绿动未来 体现了佛吉亚对更清洁、更轻量化车型的不懈追求。为了提高燃油经济性,改善空气质量,多年来佛吉亚一直致力于研制与开发更清洁、更轻量化的车型。

(2)智享车上生活 指的是佛吉亚专注于创造舒适的驾乘体验,这也是顺应消费者对于性能与驾乘体验不断高要求的趋势。

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期间,佛吉亚将展示其四大核心业务的创新解决方案及产品。其中,特别值得关注的是:

Ÿ(1) “直观”展示将呈现汽车内饰系统的技术与创新:包括设计、新材料、车内装饰创新以及未来车辆的高效互联;

(2)Ÿ Active WellnessTM座椅能够对驾乘人员的生理特征参数进行监测分析,并采取相应措施以提供更健康的驾乘体验;

Ÿ(3) Steamotion1系统集成多年高精的研究,实现了将排气余热转化为卡车及混合动力类车辆所需的能量,同时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减少了排放;

(4)Ÿ “尾端”展示则为我们呈现了实现车辆尾端升级与个性化的多种可行性:从滑动尾门到纹理涂层,从激光装饰到可见的亚麻复合车顶等等。

届时,佛吉亚集团的高层管理人员及相关专家将出席,与现场专业人士一起面对面交流探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