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克推出新一代FocusQuantum®安全气囊裁剪解决方案

凭借30余年的丰富经验,力克彰显其带给行车安全价值链的创新驱动力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17
分享到
专注于为软性材料(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力克公司宣布推出最新的FocusQuantum®安全气囊裁剪解决方案。

专注于为软性材料(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力克公司宣布推出最新的FocusQuantum®安全气囊裁剪解决方案。

FocusQuantum是安全气囊制造领域中的一次重大突破,可使供应商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价格合理、品质最优的安全气囊。在满足安全气囊制造最严格流程要求的前提下,FocusQuantum充分简化操作。先进的激光裁剪解决方案,使零缺陷生产成为可能,这意味着通过对剪裁品质的完全控制,在行车安全价值链上游增加了一份安全保障。

FocusQuantum是全面的安全气囊解决方案系列,囊括了一次成形型(OPW)及平织布安全气囊裁剪用高性能激光裁剪机、专用软件包以及全方位的专业增值服务(涵盖安装启用、变更管理及支持),确保了裁床内的卓越操作。

FocusQuantum激光裁剪机系列的产能是市场上当前同类产品的两倍以上,并具有其他产品不可比拟的精度。此外,预见性维护功能也大大提高了设备可靠性。因此,FocusQuantum能够帮助客户以最优化的安全气囊单位成本实现卓越的生产质量。另外,FocusQuantum解决方案的设计符合人机工学,能够优化材料的重新加载以及裁片压褶,甚至实现更高的操作效率。

该解决方案中集成的软件包可以消除从设计到剪裁等全部工艺中的误差。导入设计软件数据之后,智能向导会在气囊材料裁剪开始之前确认几何尺寸及比例系数。潜在的缺陷——甚至是肉眼无法看到的缺陷,在数据分析过程中就能被排除,确保每个气囊的完整性。通过阻止对未经批准擅自修改指令和操作过程,FocusQuantum软件包也能确保各项操作的完全可追溯性。

“近期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问题的严重性,证明了安全气囊供应商在汽车行业中的重要作用,”力克首席执行官Daniel Harari表示,“除了确保生产零缺陷质量产品外,他们别无选择。力克了解他们所面临的压力和挑战。这也是我们为什么与顶尖供应商密切合作,开发和交付满足行业严格标准的新一代安全气囊解决方案的原因。我们深知拥有一个有竞争力的、可靠的合作伙伴对于供应商来说有多么重要。”

FocusQuantum激光裁剪机、软件包及全方位的增值专业服务将自2016年1月开始供货。

关于力克

力克是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行业第一,为软性面料行业提供的产品不仅可实现从产品设计、开发及制造的自动化操作,还可简化并加快整个生产过程。力克为时尚业(服装、饰件、鞋类)、汽车(汽车座椅、内饰和气囊)、家具及其他行业(如航天、船舶、风力发电及个人防护装备等)开发最先进的专业化软件和裁剪系统,并提供相关支持。力克拥有1,500名员工,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23,000家客户提供服务。2014年公司的营业收入为2.81亿美元。公司的股票在泛欧证交所上市交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