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推出超长使用寿命 SMT轻触开关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2-23
分享到
新款 IP67防水 KSC系列超长使用寿命开关旨在承受电梯、操纵杆、汽车、工业、医疗和飞机应用中的密集使用,触觉、阻力和耐用性完全可定制

新款 IP67防水 KSC系列超长使用寿命开关旨在承受电梯、操纵杆、汽车、工业、医疗和飞机应用中的密集使用,触觉、阻力和耐用性完全可定制

全球领先的电动机械开关、智能卡互联器件和高可靠性连接器制造商C&K Components推出4 款5,000,000周期超长使用寿命开关,扩大了 KSC系列密封 SMT轻触开关的阵容。IP67防水 KSC系列超长使用寿命开关具有瞬间作用功能,采用单刀单掷(SPST)触点布置,旨在承受各种工业环境中的密集使用,提供多种致动器选项来满足尺寸、触觉、触觉阻力和耐用性方面的特定应用要求。就其本身而言,新款超长使用寿命 KSC 系列开关是各种高要求应用的理想之选,包括电梯、操纵杆、汽车、工业、医疗和飞机应用。

KSC系列开关的可定制触觉和声波响应使其成为汽车内饰控制的理想之选,IP67密封和耐用性使其非常适于汽车外设应用,包括门把手和后备箱开启器。耐用性、密封和耐蒸汽与腐蚀剂能力使其成为恶劣的工业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例如火警探测器和防篡改应用。这些特性结合该系列出色的触觉反馈让 KSC系列开关还可用于手术工具与其它医疗应用、驾驶舱控制单元、高端立体声设备和网络基础设施与 IT设备。

所有 KSC系列超长使用寿命 SMT轻触开关均具有的特性包括:介电强度≥250Vrms、触点电阻 <0.1Ω、绝缘电阻 >10MΩ 和回跳时间 <1ms。KSC系列开关的额定最高电压为 32VDC,银触点的最大电流为 50mA (-40°C和 85°C),金触点的最大电流为 10mA (-40°C和 125°C)。此外,这 4 款超长使用寿命开关 — KSC2、KSC4、KSC7和 KSC10系列 —均提供 J-bend或鸥翼端子,采用连续卷带封装,每包 1,000~2,000件。

2016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于 3月 15至 17日在上海举行,欢迎参观 C&K展位 -E4.4117 号展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