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22】法雷奥,技术变革的先驱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2-01-05
分享到
法雷奥是汽车电气化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全球领导者。

法雷奥是一家独特的高科技公司,处于塑造移动出行变革的核心地位。法雷奥开发能够推动更环保、更安全和更智能出行变革的技术,并决心让所有人都能使用这些技术。

法雷奥是汽车电气化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全球领导者。由于法规要求和对更安全、更环保出行的期望,预计这两个市场(电气化和驾驶辅助系统)在未来几年将经历最高增长

在过去十年中,法雷奥在二氧化碳减排技术上投资超过100亿欧元。自2009年以来,集团通过二氧化碳减排技术创造的销售额(2020年为164亿欧元)增长了20倍,预计2021年将达到100亿欧元左右。

2020年,法雷奥将12%的主机厂配套销售额投入到研发中,这一比例高于同行,与全球大型科技公司持平。集团的研发部门雇用了20,000名工程师(相比而言,2009年为6,000名)。法雷奥在全球拥有近34,000项创新专利受到保护。

 

法雷奥在其每一业务领域均是领导者

  • 动力总成系统:全球第

  • 驾驶辅助系统:全球第

  •  照明和雨刮系统:全球第

  • 热管理系统:全球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