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先进制造技术的发展

发布时间:2010-06-22
分享到


埃马克(EMAG)技术博览会在其太仓工厂成功举办

2010年1月28日,埃马克(EMAG)技术博览会在其太仓工厂成功举办,埃马克德国总部总裁Markus Hessbrueggen先生、埃马克亚太区总监何皓然先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2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Markus Hessbrueggen先生表示,为了促进与客户的深入交流和探讨,埃马克在工厂内进行机床演示和讲座活动,从而更加有效地帮助客户全面了解埃马克机床的性能,向客户全面展示埃马克为客户提供的整体解决方案。

在此次博览会上,除了平时客户见过的车削中心之外,现场同时也展出了EMAG倒置式磨床。同时,还举办了关于EMAG ELC激光焊接加工机床、EMAG精密电化学加工中心、EMAG同步支撑磨削技术及EMAG倒置式车削中心的研讨会,与会者反应热烈。其中,EMAG同步支撑磨削技术和EMAG精密电化学加工中心在中国市场首次亮相,引起了众多参观者的关注。EMAG的ELC 250 DUO 是一台非常紧凑的激光加工设备,加工工位、激光、激光冷却机组、电控柜和外围设备全部安装在一个承载式机架上。这种紧凑结构的优点在于,精度高、稳定性好、安装时间短且激光焊接装置移置方便,能根据生产条件的变化进行快速调整。

Markus Hessbrueggen先生认为,所有这些新产品的推广都是为了服务于目标客户。同时,整合埃马克的技术应用,打造“产出更高、功能更多”的高端高品质的机床,有利于开拓更多应用领域,满足更多客户高质、高效生产的需求。埃马克亚太区总监何皓然先生表示,今后埃马克也会加快国产化进程,加强与国内某些配套商的合作,以帮助客户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降低成本。同时,还将在北京、重庆、广州和武汉等汽车零部件企业较密集的地区开设办事处,更好地发挥埃马克的产品及服务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