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adapco公司和Intelligent Light公司应邀出席第十一届惠普公司亚太地区CAE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世界一流的专业流体力学分析软件的研发和服务供应商CD-adapco公司和全球著名的CFD后处理工具供应商Intelligent Light公司受邀,并于2008年7月14日参加了由惠普公司(HP)公司举办的第十一届惠普公司亚太地区CAE研讨会。

此次会议是HP公司北美最大型的CAE活动,中国上海是此次活动的第二站。来自全球领先的CAE应用程序开发的20多位技术专家汇聚于此,并与来自各个行业的百名工程技术人员和经理共同探讨当前计算机辅助工程的发展趋势。

西迪阿特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CDAJ-China)作为CD-adapco和Intelligent Light公司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商,与CD-adapco公司技术总监Alan Mueller博士和Intelligent Light公司创始人及总经理Steve LegeNSKy先生共同出席了会议,并与广大来自航空航天、船舶、汽车及电子的客户广泛交流国际先进技术经验,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为今后在中国更好的技术支持服务打下基础。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