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MENS PLM SOFTWARE同步建模技术取得重大突破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4月23日,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业务部门旗下机构、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和服务提供商——Siemens PLM Software,公布了其同步建模技术在数字产品开发方面取得的又一项重大突破,PLM行业首个基于特征的无参数建模技术可以把用户的设计速度提高100倍。该项技术把最好的约束驱动技术与直接建模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而且正被集成到该公司的 NXTM 和Solid Edge 软件即将发布的版本当中。
首个基于特征的无参数建模技术是第一个能够借助新的决策推理引擎,同时进行几何图形与规则同步设计建模的解决方案。它加快了四个关键领域的创新步伐:快速捕捉设计意图;快速进行设计变更;提高多CAD环境下的数据重用率;提供了一种新的用户互操作体验,它可以简化CAD,使三维变得与二维一样易用。

该技术由Siemens PLM Software的NX和Solid Edge团队联合开发。截至目前为止,该项研发已经产生了10项专利技术。在下一版Solid Edge和NX中,Siemens PLM Software的同步建模技术将作为建立在D-CubedTM和Parasolid软件基础上的一项专用的应用技术来加以实施。上述Solid Edge和NX新版本计划于5月21日在波士顿举行的Siemens PLM Software年度媒体和分析师大会上发布。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