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THWORKS宣布为AUTOSAR软件组件开发提供产品支持--最新版的Simulink和Real-Time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NATICK, Mass. – 2008年3月19日 – The MathWorks于今日宣布,R2008a版的Simulink和Real-Time Workshop Embedded Coder支持导入和导出AUTOSAR软件组件说明及生成AUTOSAR兼容生产代码。

Simulink现在为开发AUTOSAR软件组件提供强大、灵活的内置功能,使工程师们不再需要为了支持AUTOSAR而采用新的模块集或工具。由AUTOSAR的授权工具(例如Vector Informatik的DaVinci Tool Suite)生成的软件组件可以被自动导入Simulink,以设计和实现组件的功能。不需要对模块进行结构性修改。这样,一个单独的Simulink模块就可以在AUTOSAR和非AUTOSAR环境中的仿真开发过程、快速原型实现和产品级代码生成中被用作“黄金参考”。

在完成组件的建模和设计之后,使用最新版的Real-Time Workshop Embedded Coder即可自动生成AUTOSAR兼容代码。为了验证所生成的代码并根据参考模型行为对其进行检测,软件通过自动配置和生成代码接口为软件在环检测提供支持,该代码用于发送使用AUTOSAR运行时间环境API调用的仿真数据。
除了组件之外,还可以自动生成经过更新的AUTOSAR软件组件说明,使组件可以与AUTOSAR运行环境(RTE)和AUTOSAR基本软件整合。

“为AUTOSAR提供的新支持是MathWorks工具的一项重要增强功能。这使汽车用户可以利用他们现有的工具和知识来开发与AUTOSAR兼容的嵌入式系统及生成生产数据,”The MathWorks的设计自动化工具工程副总裁Andrew Grace如此说道。“作为AUTOSAR的高级成员,The MathWorks对这个标准具有强烈的忠诚度。”

通过汽车开放系统架构(AUTOSAR)合作,汽车OEM厂商、供应商和工具销售商围绕一个标准展开合作,帮助应对汽车电子领域内日益增长的复杂性并在不降低质量的前提下改善成本效率。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