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北京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中心正式启用--新中心将加速创新,协助中国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实现更大的成功和业务增长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4月29日,北京——甲骨文公司今天在中国正式启用第二家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中心。新中心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内。

甲骨文北京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中心将与甲骨文第一家深圳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中心紧密合作,为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提供创新的、世界一流的合作伙伴解决方案。建立甲骨文第二家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中心将进一步加强甲骨文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赢的坚定承诺。目前甲骨文在中国有800多家合作伙伴,他们都是Oracle合作伙伴网的成员。甲骨文在中国90%以上的业务均通过合作伙伴实现。

如今在中国的独立软件开发商(ISV)和系统集成商(SI)可利用甲骨文两家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中心提供深度的产品技术、可靠的流程、工具和最佳实践来开发面向行业的解决方案。他们可以通过利用所需要的工具和材料来帮助他们在 Oracle最佳实践和标准方法论基础上创建或移植解决方案。

甲骨文北京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中心的硬件平台由IBM提供,以确保合作伙伴拥有最先进的硬件设备而在Oracle领先的技术和应用软件上开发行业解决方案。

甲骨文公司大中华区区域董事总经理李翰璋说:“建立和巩固合作伙伴关系是甲骨文公司在中国实施的三大战略之一。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为甲骨文和合作伙伴带来很多机会。通过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中心,甲骨文和合作伙伴在开发软件解决方案方面将保持一如既往的行业领先地位,这些解决方案能有效地满足中国企业和政府的不同需求。”

IBM大中华区副总裁及系统与科技事业部总经理姜锡岫说:“我们非常高兴和像甲骨文这样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合作服务于中国市场。我们将共同合作推出具丰富行业特征的创新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一流IT服务,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价值。”

Oracle高级认证合作伙伴 --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及总裁刘淮松说:“我们很高兴看到甲骨文努力创建一个健康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利用甲骨文北京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中心的资源,我们能更好地把我们的专业技术与Oracle全球领先的IT架构和应用软件相结合,为公共事业、政府及制造等行业市场提供与众不同的解决方案。”

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中心为合作伙伴的成功提供支持

新成立的甲骨文北京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中心将进一步拓展甲骨文在亚太地区和日本的研发和解决方案中心的网络。它加速了信息技术创新,帮助合作伙伴和客户实现更大成功和业务增长。

甲骨文公司亚太区联盟及渠道高级副总裁Bronwyn Hastings女士说“北京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中心是甲骨文在亚太区及日本的第4家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中心。北京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中心的建立是我们帮助本地合作伙伴在中国和其他全球市场实现领先和业务成功的又一里程碑。通过提供丰富的行业经验、独特的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甲骨文和合作伙伴将继续紧密合作服务于中国市场。”

甲骨文深圳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中心建于 2004 年,当时名为“深圳软件园甲骨文技术资源中心”。甲骨文北京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中心将进一步增强甲骨文公司与合作伙伴开展合作的能力,具体包括:

-Oracle 应用产品和技术产品集中在一个可管理式环境中,方便合作伙伴使用;

-甲骨文的架构专长、最新设施和强大的行业联盟相结合,可以让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与众不同;

-帮助合作伙伴基于 Oracle 产品设计针对行业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最复杂的业务需求;

-甲骨文咨询顾问利用下一代技术知识,为合作伙伴实现创新提供正确指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