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珂洛新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10年4月14日,泰珂洛新产品发布会在上海召开。发布会由IMC集团总裁Jacob Harpaz先生主持,来自中国各地区、各行业的泰珂洛客户400多人参加了会议。

Harpaz先生介绍了泰珂洛在车削、铣削和孔加工方面的各项新技术、新产品。在并入IMC集团后,泰珂洛将和ISCAR、Ingersoll和Taegutec等兄弟公司分享各种新技术。在2010年,泰珂洛的最新材质9100系列强力推出,进一步提升了泰珂洛刀片的卓越性能,持续保持泰珂洛刀具在钢件车削领域的领先地位。另外,泰珂洛将推出包括具有双面十刃五边形刀片的高经济型DOPENT铣刀,快速换头的DRILLMEISTER钻头,可进行左右横车DOCUT多功能槽刀等在内的一系列具有极强竞争力的新型刀具。

会后,Harpaz先生与泰珂洛中国副总经理田丹女士,上海久事机械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庆九先生深入讨论了泰珂洛在中国的发展方向以及中长期的规划。田丹经理指出,泰珂洛在日本一直是汽车行业主要的刀具供应商之一,尤其是在丰田、马自达、日产和五十铃等主要汽车公司中,泰珂洛的产品以及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为了能让中国的汽车制造厂家得到泰珂洛专业的技术支持以及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泰珂洛将在全国各汽车制造企业、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所在省市建立办事处,提供及时的技术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