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air 2010 HyperWorks技术大会开始征文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10年5月31日,Altair宣布2010 HyperWorks技术大会论文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全球领先的CAE技术提供商Altair将于2010年9月9日~10日在上海举办Altair 2010 HyperWorks技术大会暨Altair大中国区第四届用户年会。本次大会将聚焦各个领域CAE技术的成功应用经验。在畅游汇聚全球不同人类文化和尖端科学技术盛会的同时,Altair也为各行业内的用户创建一个提倡创新、鼓励经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体验CAE技术的魅力。

Altair大中国区市场及合作伙伴总监钱纯女士表示,“我们始终以用户的成功来衡量我们的业绩。用户真实的成果案例展示历来都是Altair HyperWorks技术大会中最重要的内容之一。它不仅促进了各个行业之间的技术交流,而且也将通过不同领域的成功案例探究更先进的CAE技术发展趋势。我们将用户论文视为我们最珍贵的企业财富之一,期待各个领域的技术专家踊跃投稿。同时,也希望各个行业的用户能够来上海参加本次盛会。”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