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深圳HFO开业典礼主持稿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在全球经济未见明显回暖之际,哈斯自动数控机械公司在中国的第十五家哈斯机床专卖店—深圳HFO,由大通机械有限公司投资设立,于七月十日在深圳开业,首任总经理为崔友刚先生。这是大通在广东省成立的第二家哈斯HFO,也是哈斯在中国加速布局,服务中国尤其是深圳地区模具和加工企业最具体的献礼;充分展现哈斯公司为客户提供当地化、最及时的服务的一贯宗旨。

开业典礼除了哈斯自动化公司全球副总裁Kurt Zierhut 先生和美国菲利普集团总裁:Alan M. Phillips、美国菲利普集团Jeffreys 公司总裁C.Brooks Barwick专程从美国飞来参加外,中国机床总公司高级顾问邢敏先生、大通机械有限公司总裁张建鹏先生及哈斯自动化公司亚太地区总裁兼总经理Fischer Mou 先生,以及哈斯全中国各地的经销商的总经理、各刀具、油品、金属等策略联盟公司高层都专程拨冗出席,显示大家对哈斯强化服务的肯定与支持。

客户代表深圳市玉沣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文彦军先生致词时,对哈斯机床的精度保持甚好、性价比出众,尤其是哈斯无微不至的服务热忱都印象深刻,他强调哈斯绝对是值得信赖的伙伴。

大通机械有限公司是哈斯在中国最大经销商之一。大通机械秉持客户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和动力,近年来大力拓展服务据点,同一个星期内,杭州、深圳和厦门HFO都相继成立,至今大通在中国已有七家哈斯HFO的布建,哈斯中国总部规画,到今年底为止,将有二十家HFO在中国的每个重要工业都市成立,让哈斯机床精悍、创新和高性价比,人性化操作的卓越性能,广为国人所接受。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