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工作站完美诠释“专业、创新、绿色”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8月4日,惠普在北京召开了主题为“专业、创新、绿色”的媒体沟通会,诠释惠普工作站勇夺中国市场份额第一的成功要素。

根据IDC2009年第一季度市场数据,惠普工作站在中国取得了53.6%的市场占有率,夺得行业桂冠,而且在所有供应商中,惠普工作站业务的增长速度比市场本身以及其它供应商至少快2倍。对此,惠普信息产品集团工作站全球业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Jim Zafarana先生说:“此次在中国市场取得超过半数的市场份额,是惠普工作站植根中国市场、与中国相关行业共赢发展的最好见证。”中国惠普副总裁、信息产品集团工作站业务部总经理桃乐姗女士则表示,惠普工作站在中国市场夺得市场占有率的桂冠,反映出惠普全球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以及惠普以“专业、创新、绿色”领先科技打造的“工作站系统解决方案”策略在中国市场上取得的巨大成功。来自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的台式机系统事业部总经理麦荣良先生、工作站业务部业务总监沈三坤先生也专程来到北京参加了此次沟通会。

惠普的专业性毋庸置疑。二十余年的专业图形研发经验和历程,是惠普成为工作站行业的先行者、领导者和最佳实践者的成功基石。在追求最佳解决方案的过程中,惠普工作站以一系列里程碑式的创新技术不断推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在中国市场上,惠普工作站总是第一时间推出领先的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以提升中国广大用户在激烈竞争中的优势。

盘点近来惠普工作站领导行业的技术创新,每一项都令人瞩目,包括最新Z系列工作站解决方案、SkyRoom远程视频协同工作解决方案、Parallels Workstation Extreme专业图形计算虚拟化解决方案、相当于集群计算能力的GPU密集计算解决方案、独有的绿色节能技术等。目前惠普几乎拥有工作站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所涵盖的各种优势技术,加之之前汇集ISV认证成果的PTF性能调优框架、可显示10亿色彩的DreamColor色彩解决方案,惠普工作站在行业内的技术优势进一步扩大。

关于“绿色”,惠普在工作站行业中堪称环保技术的应用先锋,经常率先采用环保型创新解决方案。全新的HP Z系列工作站均采用了能源转化效率高达85%的高效电源,既能减少总体能耗,又能减少排放到环境中的热量。新型HP Z系列工作站已经提前通过了能源之星5.0认证。所有惠普工作站重量90%的部件材料可以回收。全新的HP Z系列工作站均已通过电子产品环境评估工具(EPEATTM)金牌认证,这是级别最高的产品认证。

惠普用自身的发展和市场表现完美诠释了“专业、创新、绿色”的领先者之铭。像中国这样高速发展的新兴市场,工作站用户亟需惠普这样的领导厂商以工作站专家与行业专家的视角,持续为用户提供整合的工作站系统解决方案。今后,惠普仍然会保持脚踏实地的作风,以创新的产品、专业的ISV合作经验、绿色的理念与技术,继续为各行业用户带来更低的工作站总体拥有成本和更高的投资回报。“惠普工作站的目标只有一个,即与用户一起发展共赢。惠普一系列划时代的创新技术,都是为满足客户的需求而研发,同时不断与客户协作、因聆听客户的反馈而完善,最后为成就客户的价值而推出。”Jim Zafarana 先生进一步表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