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atronE9.0中文版本正式发布--更快、更灵活的CAD/CAM一体化集成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7月9日–为工模具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提供CAD/CAM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Cimatron集团(NASDAQ代码:CIMT)的中国子公司――思美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宣布CimatronE 9.0中文版本正式发布。

CimatronE 9.0具有崭新特色与性能,是目前为止CimatronE成效最佳的版本,极大地缩短了设计、编程与加工时间。

CimatronE 9.0在工模具设计、加工、5轴以及从报价准备到产品交付整个解决方案中,效率均有增强。CimatronE最大特色仍然是它的CAD/CAM一体化集成解决方案;在同一环境下进行设计与NC编程,无需进行数据转换,防止错误,节约了浪费在文档传输方面的时间。


CimatronE 9.0对型腔模设计与冲压模设计解决方案进行了大量改进,为级进模制造商提供新功能,为型腔模制造商提供更多自动化操作工具。CimatronE 9.0的自动化特色符合CimatronE“灵活自动化”的获胜法则,在所有自动化功能中优先考虑用户的控制能力。CimatronE电极解决方案新增CMM(坐标测量机)应用功能,可定义测量点和探测路径。


使用CimatronE 9.0NC新模块可大大缩短编程与加工时间。这些新增功能不仅加速产品生产,还能确保安全加工,有效避免干涉与碰撞,生成无需抛光的高品质表面。新的NC功能在钻孔程序上也有重大改进,增加了安全检测,提高生产效率。



 
此外,高速加工和5轴铣削的新加工策略为医疗及其它生产高精度工件的行业提供了更多优势;新叶轮切削应用程序可加速航空航天领域用户的生产。CimatronE9.0还具有最新的机床仿真功能,改善其交互作用与功能,使得机床仿真功能更为强大且更加精确的。

“CimatronE 9.0中文版本是我们推出的几个版本中运行最快、最高级的版本,相信客户一定会更加满意,”思美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郎燕女士说,“在工模具制造者和零件制造商渴求降低成本、加快整体进程的有效生产方式这一特定时期,我们对软件进行了一系列升级,大大提高了Cimatron用户的生产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