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WALTER、TITEX和PROTOTYP的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WALTER Tigertec 、Xtratec刀具、TITEX刀具和配有WALTER、TITEX和PROTOTYP硬质合金刀片的刀具

德国刀具生产商WALTER、TITEX和PROTOTYP展开战略性合作,在上海和北京建立了联合办事处,目标在于把各自的刀具产品和加工方案有机结合,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市场。过去几年中,在全球化、合理化和生产率方面,客户需求发生了很大变化,满足这些需求的唯一途径就是推行全球化的服务策略,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WALTER与TITEX和PROTOTYP强强联手的战略性合作正是向此趋势发展的重要步骤——为了更好的推动亚洲市场的发展,WALTER、TITEX和PROTOTYP在北京、上海和其他城市逐步建立了新的联合办事处。

WALTER积极拓展全球业务

从20世纪90年代中期,WALTER集团开始在欧洲以外拓展其全球业务。15年前,其60%的收入来自德国。时至今日,这个数字甚至不到30%。这一切归因于美国、亚洲和东欧市场不同程度的发展。现在,WALTER集团的办事处和分公司遍布世界各地的所有重要市场包括亚太地区,如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印度、韩国、新加坡、泰国等。

在中国市场,WALTER集团已发展多年并在无锡设立了WALTER(无锡)有限公司,为亚洲市场生产刀具,其硬质可转位刀片则来自德国的生产基地Munsingen和Tubingen。

WALTER也提供精密刀具给大部分主要出口商。现在,WALTER集团70%的产品是5年内研发出来的,这是因为WALTER集团对于刀具市场开发采取了不断创新的策略。

TITEX和PROTOTYP在亚洲的成功

TITEX和PROTOTYP始终处于技术的最前沿。对于0.75mm的极小加工尺寸,他们可以提供采用特殊钻尖并且带内冷却系统的深孔钻。他们的丝锥可进行切削、挤压和铣加工,而铣刀则可以加工几乎所有材料包括模具和航空工业的零部件。对于干式加工、硬式加工和高速加工来说,这些刀具也同样能够胜任。

如今,TITEX在中国、韩国、新加坡、泰国、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大力投资建立了当地的销售团队,并在新加坡设立了亚洲配送中心,能在3~4天内给整个区域供货。

范围更广的产品有助提高生产效率

WALTER、TITEX和PROTOTYP这三个国际知名品牌的刀具专家的合作反映出了一个整体趋势——只有那些寻求长期全球合作的公司才能在国际舞台上立于不败之地。

新的合作将为客户的金属加工工艺提供了更为乐观的发展前景,并帮助他们提高生产效率。无论是车、铣、钻还是螺纹加工,用户都能从这全球三大生产商的联合优势中获得更大利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