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邦纳发布超小型EZ-LP四级安全光幕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近日,美国邦纳公司新推出一款体积更小、安装更加灵活并且更加经济的四级安全光幕——EZ-Screen Low Profile光幕。新型的EZ-Screen Low Profile光幕作为整个EZ-Screen 系列的一个扩充产品,符合全新 CE 的 IEC 61496-1/-2标准、ENISO 13849-1(2008)标准,并且也符合UL 的cULus to category NIPF 等标准。

该产品主要特点包括:光电两件式,无需控制器四级安全保护装置;调制红外光,可以“无盲区”安装;紧凑的结构不仅可以用于小型的生产机器,也可以用于大型的压力机械;可选标准形式产品或串联形式产品;14mm 和25mm 分辨率;保护高度270~1810mm;保护距离(两根光幕之间的距离):100~7000mm;通过指示灯和数字显示方便了解遮挡的光幕位置及数量,可以显示光幕的诊断信息;抗EMI、RFI 干扰,抗周围光、防静电和焊接弧光及闪光灯等光源干扰;可选1 通道、2 通道或屏蔽外围设备监控功能(EDM);辅助输出可选监视OSSD 输出或光幕发射器、接收器的故障监视;可选发射器测试功能来模拟光幕被遮挡的动作;抗振动、高可靠的内置线路;通过FMEA 测试,安全可靠;最多可以和4 套光幕串联;OSSD 输出与安全PLC 兼容。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