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润科技加盟汽车电子标准组织AUTOSAR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5月,恒润科技正式加入AUTOSAR,成为继一汽、上汽之后,国内第三家加入该组织的公司。目前这三家公司在AUTOSAR的成员级别均属于AUTOSAR Associate Member。

AUTOSAR组织成立于2003年7月,其核心成员由德国宝马、戴姆勒.克莱斯勒及罗伯特.博世等9家公司构成。该组织成立的初衷是为越来越复杂的汽车ECU软件建立一个标准化平台,以减少其设计复杂度,增加其灵活性,提高其开发效率。成立至今的近6年时间里,它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行业认可,成员已超过150个。

多年来,恒润科技凭着与国内众多汽车OEM,以及其德国合作伙伴Vector(AUTOSAR Premium Member)的合作,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它将与Vector一起,共同推动AUTOSAR在国内的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