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hoff 荣获微软公司 2008 Windows Embedded 合作伙伴卓越奖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 10月 30日,德国] 作为基于 PC 的自动化组件和系统的领先制造商,Beckhoff 凭借其在 Windows Embedded技术上的创新性应用获得了 2008 Windows Embedded 合作伙伴卓越奖。该奖项于2008 年 7 月在摩洛哥举行的微软欧洲合作伙伴会议上正式颁发。

微软将 Windows Embedded 合作伙伴卓越奖特别颁发给那些在 Windows Embedded 应用方面取得卓越成就的公司。今年,在全球 10 名获奖者中,德国公司就占了三家。除了 Beckhoff 之外,来自德国的 Wechsler Consulting 和 Keith & Koep 公司也获得了该奖项。

据微软 Windows Embedded EMEA 区业务部的高级市场经理 Manoj Rami 声称,Beckhoff 能够获取该奖项,是因为他们在基于 Windows Embedded 不断开发新产品方面取得的杰出成绩,以及他们在致力于销售 Embedded 版本 CE 6.0 R2 (微软于 2007 年推出)上所做的突出贡献。

在过去的几年里,Beckhoff 在 Windows Embedded 基础上不断开发出新的设备和解决方案并投放市场,在 Embedded 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拥有先进的技术。借助 Beckhoff 的TwinCAT 自动化软件可以在 Windows XP Embedded 和 Windows CE 环境下创建实时控制系统。Embedded 操作系统被用于所有性能等级的 Beckhoff 工业 PC(IPC)。Beckhoff 工业 PC 产品系列包括紧凑型面板型 PC 和传统的工业 PC 以及模块化 CX 系列嵌入式 PC,这种嵌入式 PC 能够与模块化 I/O 直接相连,作为一个 DIN 导轨安装单元安装在控制柜中。

2006 年 12 月,微软指定 Beckhoff 为 Embedded 的黄金级合作伙伴。此项殊荣是颁发给那些在 Embedded 技术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并做出突出贡献的公司。在这种伙伴关系基础上进行合作对带来的就是一个双赢局面:通过这种合作,能够将 Beckhoff 自动化产品完美集成到微软环境中,而微软又能够利用 Beckhoff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对其产品进行优化,以满足更多更高的自动化要求。这样一来,IT 技术能够与自动化技术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我们的合作伙伴所取得的业绩是我们获得成功的重要保障,我们始终致力于在研发上为他们提供支持,加强双方的合作。”微软 Windows Embedded 销售总监 Ilya Bukshteyn 如是说。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