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 International 宣布冻结服务价格以助全球制造业渡过时艰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近日,北美地区著名的产品测试和认证机构CSA International即日起宣布,冻结其全部认证和测试新项目的价格,所有产品领域都将保持2008年的原价格不变。

除了保持价格外,CSA International在交付时间上也取得了显著进步。仅仅在过去的六个月中,交付时间缩短了将近15%。从2009年开始,CSA International将更加努力于减少交付时间,同时保持测试服务的质量与品质。

此次价格冻结适用于CSA International全球范围内的现有客户及未来的新客户,直到新决策颁布为止。该价格适用于全球的CSA International办事处或实验室。

CSA International和OnSpeX总裁Randall W. Luecke先生表示:“CSA International致力协助制造商在当前的严峻经济环境下维持生产、创新和盈利能力。作为一个全球服务提供商,帮助客户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我们会持续为市场提供领导力和指导,开发有助于经济复苏的创新服务和解决方案。”

正如向客户所承诺的,CSA International近期在广州成立了第一家实验室。先进的设备可以让制造商在本地进行产品测试,并获得可以出口到北美和世界各地的相关CSA International认证商标。CSA International在北美、亚洲、印度和欧洲也有办事处和实验室,它们都拥有先进的设备可以提供本地化的测试和认证服务。

欲了解CSA International新业务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CSAInternationallisThingking.com。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