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Car使用Arbortext软件将产品信息交付时间缩短25%--在PTC Arbortext软件解决方案的帮助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中国北京– 2009年4月17日— PTC公司今天宣布,英格索兰全球子公司之一,致力于生产高尔夫球车、多人汽车及越野电动车的Club Car公司,已采用PTC的Arbortext产品信息交付软件来标准化其用户手册、服务手册和工具说明书的创建和发布流程。通过使用Arbortext软件,Club Car将其产品信息交付时间缩短了25%,并加速了新品上市速度,从而更好地实现了新产品交付策略。此外,Arbortext软件使Club Car能够以多达18种语言提供客户需要的信息,因而进一步支持了公司全球化战略。

Club Car与PTC的合作始于2000年,那时Club Car使用了PTC的Pro/ENGINEER对多功能车辆进行3D产品设计。自此以后,Club Car逐渐开始采用PTC Windchill作为其内容和流程管理解决方案,并使用Arbortext IsoDraw从CAD数据中创建详细技术插图。

快速创新和国际客户的需求使Club Car面临着创建产品信息交付的挑战。该公司每年都要发布数百种技术手册,其中很多都需要翻译并发布成多种语言。Club Car当时现有的文档发布解决方案已不能满足快速变化的产品和日益增多的翻译需求。

Club Car需要一个产品信息创建和交付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其新产品开发以及在全球市场发展的策略。为了达成这个目标,Club Car实施了Arbortext软件来支持从创建到交付的企业信息发布流程。通过桌面发布系统的自动化,Arbortext软件使Club Car的信息文档在无需人工调整格式的情况下得以以多种语言交付。

因此,由于省略了翻译后的文档格式调整工作,使每年的出版费用节约了10万美元以上,并将翻译文档的发布周期缩短了25%,预计在今后几年节约费用的总数将达到50万美元。

“Arbortext彻底改变了我们发布文档的方式,”Club Car工程信息系统部经理Jeff Kennedy说:“我们现在终于摒弃了手工式缺乏效率的技术出版物的创建、翻译和交付流程。Arbortext使我们能够建立一个整合的系统,将Club Car的产品从最初在Pro/ENGINEER中的设计阶段的信息到最后的出版物纳入其中,其后将其翻译并全球发布。通过使用PTC的解决方案,使我们变得更有效率并能够专注于客户服务。”

“Arbortext使像Club Car这样的公司能够把产品开发项目与发布策略相互集成,以确保产品信息能够与公司的新产品投放市场的时间相一致。”PTC公司行业市场总监Peter Velikin说:“我们希望能够与Club Car继续合作,帮助他们加强包含定制化发布,并根据客户需求实施打印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