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中国启动2018战略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2月26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共同发布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为期10年的2018战略。大众的目标是尽早实现在华销量翻番。这也是汽车跨国公司首次在中国提出长期的战略发展规划。

2008年,大众汽车在华销量达102.4万辆。为了实现到2018年达到200万辆的销售目标,大众、斯柯达和奥迪品牌将在今明两年陆续引进10余款新车型,而且在未来10年中,每年将至少推出4款新产品,经销商数量也将增加一倍。

大众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在阐释大众“2018战略”时表示,该战略的核心理念是“1+1>2”,这一理念对于大众而言,意味着协同增效和双赢的伙伴关系,并推动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所有品牌取得更大的成功。范安德还称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是大众实现“2018战略”的两部“发动机”。 范安德表示,2018战略是针对大众汽车集团在华发展的长期目标,以及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而制定的。“虽然目前全球经济和汽车市场还充满了诸多不确定因素,但是我们对中国的汽车工业、对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充满信心。”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