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腾迈推出首套支持微软BizTalk RFID Mobile的设备部署工具包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自动识别设备及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美国易腾迈公司(Intermec Inc.NYSE-“IN”)宣布推出一套“易腾迈设备部署工具包”,它支持微软BizTalk RFID Mobile系统,可令客户及合作伙伴在开发、部署、及管理移动RFID解决方案时更加便捷。

这套支持BizTalk RFID Mobile的套件将管理和事务处理过程拓展至移动设备上,同时实现了服务器与移动平台间的通讯。此外,它为微软软件集成伙伴提供了所需工具,以便快速及便利地构建插入即用、面向垂直市场的应用程序。

微软高级产品经理Paul Sanford表示:“我们全力支持合作伙伴开发具备成本效益的RFID解决方案,使其适用于更高的使用要求。易腾迈在BizTalk RFID Mobile上所做的投入,使得其客户更加高效地支持RFID系统或应用的整个生命周期。”

易腾迈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如下能与BizTalk RFID实现无缝整合的产品方案,包括:结合IP30固定式RFID读写器使用的CN3及CK61移动计算机;与IV7车载式RFID读写器配合使用的CV30固定式计算机。 支持BizTalk RFID Mobile的易腾迈设备部署工具包现可以通过易腾迈官网(www.intermec.com)免费下载获取。

微软BizTalk RFID Mobile是Windows Mobile和Windows CE操作系统的运行平台,是由一个运行时间引擎、工具以及部件组成,用以开发、部署和管理移动设备上的RFID解决方案。客户现在能够通过一个相同的界面,将固定式和移动式的RFID读写器集成到一般商业流程中,由此为移动工作人员的实时决策提供了一个全面的端到端平台。该平台具备以下优点:

-条码扫描

-触发式操作(Pull-trigger)

-存储和转寄标签操作,提高不持续的网络链接情况下的可靠性

-通过微软初级读写器协议(LLRP)供应商,远程配置和管理手持设备

S3 Edge公司首席执行官Ram Venkatesh表示:“易腾迈在RFID领域的卓越表现及领先地位使得我们有信心采用其可靠的设备及其解决方案,且为我们的客户部署基于BizTalk RFID的RTVS(实时可视化系统)解决方案平台。

易腾迈是微软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及金牌认证合作伙伴,易腾迈与微软合作无间,将BizTalk RFID Mobile与其产品完美集成。

易腾迈RFID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Ray Cronin表示:“多年来,我们为不同商业领域提供的RFID解决方案都支持微软的操作平台。从整个仓储系统到单个邮政投递路线,我们的产品使得渠道合作伙伴的RFID部署更具扩展力和高效性。”

有关 Microsoft BizTalk RFID Mobile 请访问
http://www.microsoft.com/biztalk/en/us/rfid-mobile.aspx.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