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VA 集团任命Matthew A. Cuerdon为亚太区市场副总裁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北京(2008年1月4日)工厂及海事行业工程 IT 系统的领先供应商 AVEVA集团 (LSE: AVV) 宣布Matthew A. Cuerdon成为AVEVA 集团亚太区新任的市场副总裁。这个是与AVEVA集团在大力增强它的解决方案,特别是AVEVA NET生命周期信息解决方案在亚太地区的推广和渗透所作的努力是相一致的。

Matthew A. Cuerdon在2008的早些时间担任AVEVA集团亚太区的(工厂)解决方案业务扩展部的经理,他所拥有的27年行业经验,将会建立正确的市场方向来确保AVEVA在亚太地区强劲的发展势头。

AVEVA亚太区的总裁Peter Finch表示:“现在是我们需要在亚太地区大力提高核心工程和设计解决方案的市场份额以及加速提升AVEVA NET业务的关键时刻,Matthew的上任非常及时。目前,因为AVEVA NET在印度尼西亚和澳大利亚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伴随着这种成功,AVEVA NET也被实施在中国,日本和马来西亚的造船和工厂工程公司当中。Matthew给我们带来的价值将是巨大的:在加入AVEVA之前,他在AVEVA的一家伙伴公司中工作,与AVEVA保持了15年的密切联系,非常了解我们的解决方案和业务领域. 我对Matthew非常有信心,相信他能够带领团队继续巩固和提升我们在行业当中的领先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