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迈赛公司收购并建立子公司--安全控制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施迈赛集团公司又增加了一名新成员—安全控制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德国米尔多夫城市,是从事安全光栅、安全光幕系列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的专业公司。

安全控制公司前身为安全控制公司和安全保护公司两个不同的公司。安全控制公司主要是早期开发安全光幕产品,并负责市场和销售;安全保护公司主要负责安全光幕的生产制造和后期的产品开发。施迈赛集团公司一次完成对两个公司的收购,并整合两家公司为一体。安全控制有限公司目前作为施迈赛集团公司中专业的光幕光栅安全保护产品的子公司。产品主要有符合安全等级2,等级4的系列安全光栅和光幕,产品均通过TUV,UL等公司安全认证。

施迈赛集团公司对安全控制公司的成功收购和管理,是集团公司战略发展重要的一步,是施迈赛集团安全保护产品的有力补充和扩展,施迈赛集团产品范围更加全面,可以为市场提供安全保护的完整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