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防护紧凑型PROFINET IO接口模块—SIMATIC ET 200eco PN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高防护紧凑型PROFINET IO接口模块—SIMATIC ET 200eco PN

SIMATIC ET 200eco PN是一款紧凑型,防护等级为IP65/67的PROFINET IO接口模块,尤其适合在无控制柜的应用场合。ET 200eco PN模块拥有全密封锌压铸外壳,设计非常紧凑。

对于8点或16点数字量输入输出模块,SIMATIC ET 200eco PN支持两种不同设计尺寸的设计。对于输入或输出IO信号,电源和PROFINET总线都是通过M12连接头进行连接的。SIMATIC ET 200eco PN能通过PROFINET灵活扩展,且在系统内同时支持星型和线性拓扑结构。另外,SIMATIC ET 200eco PN还能使用户从集成诊断功能和高性能的PROFINET现场总线上获益。

可选模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