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斯曼、法雷奥加强合作开发环保汽车配件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帝斯曼工程塑料(DSM Engineering Plastics)宣布扩展与其法国合作伙伴Valeo(法雷奥)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以开发用于汽车中降低环境影响的新技术。Valeo公司的Valeo工程发动机系统部的工作是平衡来自帝斯曼工程塑料 Arnite PBT的优异性能和外观,以及PBT/PET在创新发动机系统之间的关系:电子控制油(ETC)气体排放循环(EGR);以及点火系统。通过用 Arnite树脂替代传统材料,Valeo公司可提供市场领先的发动机管理解决方案并为汽车制造商们提供提高驾驶乐趣的新途径,并且在这个过程中最小化对环境的影响。

“由ARNITE制备的ETC,EGR罩和点火端钮(新型雷诺和PSA发动机)”

Valeo工程发动机系统的全球材料购买商Charles-Frederic Boisson谈道,“我们的技术正在不断进展,因为汽车制造商们正在寻找支持环境保护的新途径。我们与帝斯曼工程塑料之间的合作以及种类繁多的高性能树脂将会协助Valeo公司开发和改善类似于气体排放循环设备的解决方案,这也可降低柴油发动机的污染。Arnite树脂可轻易满足我们最为苛刻的要求。”

Valeo选择的Arnite TV4 461 PBT/PET树脂是含有30%玻纤增强的产品以用于ETC和EGR罩,并被用来替代玻纤增强 PBT树脂。帝斯曼工程塑料材料具有较低的扭曲和收缩,并具有比传统PBT树脂较好的外观。Arnite TV4 461可提供与PBT相比拟的性能,从而使模制师们免于重新加工。

在点火端钮中,Arnite TV6 241T-一种20%玻纤填充增韧产品-与之前的PBT树脂相比,可提供绝缘性能以及耐热冲击性。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