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戈班磨料磨具(苏州)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7月22日,圣戈班磨料磨具(苏州)有限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隆重开业。苏州市市长阎立先生,法国驻华大使苏和阁下,圣戈班集团亚太区总代表高乐先生,圣戈班磨料磨具全球总裁John Crowe先生,圣戈班磨料磨具亚洲区副总裁张忠先生,苏州当地政府及工业园区各机构代表,以及圣戈班磨料磨具中国及东南亚客户代表等350余人出席了此次盛会。

圣戈班磨料磨具(苏州)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总投资额达1700万欧元,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工厂之一,具备生产从轻纸基到厚布基的全系列涂附磨具产品能力。作为圣戈班磨料磨具在中国设立的第一家涂附磨具工厂,苏州工厂旨在更好地满足国内及其它亚洲国家客户的需求。

圣戈班磨料磨具于20世纪90年代初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上海,南昌和苏州共有4家工厂,员工总人数达1000余人。 凭借广泛的商务及技术支持网络,圣戈班磨料磨具始终支持中国工业及建筑市场的发展,并且在磨料磨具领域占据市场主导地位。此次苏州工厂的成立,不仅推动了涂附磨具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步伐,更将促进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市场涂附磨具工艺的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