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I集团收购Excel Technology Inc.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 年 7 月 30 日,GSI 集团公司与Excel Technology Inc.宣布双方已签署一项决定性协议,GSI 将以每股 32 美元全现金方式收购Excel Technology,收购总额约为 3.6 亿美元(不含相关费用及交易成本)。该收购包括Excel Technology及旗下所有子公司,其中新锐(Synrad)是CO2激光器领域领先厂商,体现了GSI此次收购的重要战略考虑。

该收购将通过每股 32 美元现金公开收购Excel Technology全部已发行普通股的方式完成,接下来仍以与上述相同的每股价格购买任何剩余未公开收购的股票。两家公司的董事会一致同意上述并购交易。该交易满足例行收购条件并获得管理部门的批准,公开收购于 2008 年 7 月 23 日开始, GSI 预计并购工作将于第三季度结束。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