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研发过程中的液压伺服技术分析及最新进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9月17-18 日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二楼七号会议厅

随着中国的汽车工业飞速发展,汽车整车结构耐久性测试及与其相关的零部件测试及认证已日益成为业内关注的热点,汽车领域持续增长的测试需求反映了对耐久性、安全性、可靠性、有效性的更高要求。moog FCS, 全球领先的汽车测试解决方案设计者和制造商,特邀请来自美国的资深汽车测试技术顾问为您全面分析汽车研发过程中的液压伺服技术,并介绍相关的最新进展。

会议内容

-汽车研发过程中为什么需要进行测试?

-汽车测试用液压伺服系统分析

-耐久性测试案例解析

-PID控制系统解析

-软件编程技术及应用

-迭代仿真技术

-频率响应函数分析

-迭代回路分析技术

-测试报告分析

-moog FCS 最新测试技术及产品

时间**

时段一: 9月17日下午14:00 – 16:00
时段二: 9月18日上午10:00 – 12:00

*    以上两个时段内容完全相同,您可以根据自己的行程选择合适的时段。

** 我们将在会议期间提供免费餐食。

上海市漕宝路68号

嘉宾简介Nigel Linden 是美国Re:Test咨询培训公司总裁,具有28年测试行业从业经验,专业领域包括:使用液压伺服技术进行结构和材料的测试及特征获取、道路数据采集、传感器设计以及测试设计。同时,作为全球知名的实时仿真领域专家,Nigel 还与全球主要汽车制造商及其一级和二级供应商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