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纳赫传动推出新版《Deltran离合器与制动器指导手册》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丹纳赫传动推出新版《Deltran离合器与制动器指导手册》

2008年9月17日——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丹纳赫传动(Danaher Motion)公司近日推出新版《Deltran离合器与制动器指导手册》。该手册详细介绍了全套Genuine Wrap Spring系列产品,包括离合器/制动器的包装及配件、摩擦离合器和制动器以及定制的离合器制动器产品。

新版《Deltran离合器与制动器指导手册》重点介绍了丹纳赫传动新推出的两款产品:转矩反馈装置和Metric MCS/MBF系列离合器和制动器。转矩反馈装置为电动系统和线控转向系统提供位置反馈和速度反馈,并可让用户体验到液压系统所具有的“触感”。Metric MCS/MBF离合器和制动器是新款电控摩擦离合器和制动器,可简单替换常用公制离合器和制动器产品,并且极具价格优势。

该手册还包括产品概览、以运动类型和运动性能划分的选型图表、操作原则和设计原则、应用案例和应用工作表,帮助用户选定适合其特定应用的最佳产品。用户还将受益于手册中的工程指导原则。

 丹纳赫传动新版《离合器与制动器指导手册》的PDF版,可通过以下网址进行下载:http://www.danahermotion.com/website/com/eng/download/document/Deltran_NT_final_sm.pdf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