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姆龙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7年12月19日,“欧姆龙2008新年新品发布会”在京隆重举办。此次欧姆龙发布了新品OMNUC G/SS2系列伺服系统、智能简易型变频器SYSDRIVE 3G3JZ、NP人机界面以及升级版温度调节器E5□N系列。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池添贵司先生亲临会议并阐释了公司新的发展战略。他表示,欧姆龙从2004年开始实施“换档提速”战略,投入超过300亿日元巨资,目标是以超越市场增长的速度快速发展。过去3年欧姆龙的投资主要是建立物流系统、增加营业据点、建立客服中心。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和客户,2007年8月欧姆龙对在中国的关联自动化公司进行了整合,欧姆龙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了欧姆龙贸易(天津)有限公司、欧姆龙(广州)自动化有限公司、欧姆龙贸易(深圳)有限公司,变更为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新的公司将更快地响应社会和市场需求,用高超的技术和丰富的想象力,为客户的“制造”现场提供切实的价值。池添总裁表示,接下来的3年欧姆龙将从提高在华销售能力、强化与代理店的合作关系、提供更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和强化客户服务入手,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真正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提升客户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