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发布最新商业应用套件UFIDA U9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4月18日,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用友软件园发布了全球第一款完全基于SOA架构的商业应用软件UFIDA U9(以下简称“U9”)。


来自各地的多家用友合作伙伴和媒体参加了发布仪式,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京先生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

据悉,此次发布的U9填补了本土管理软件厂商针对“多组织业务协同和多工厂制造协同”类型客户需求供应的市场空白。用友公司凭借新技术平台满足了客户创新管理需求的产品战略,打响了改变世界管理软件产业格局的第一枪。对中国软件行业而言,U9的发布不仅是中国管理软件市场跨越式发展的结果,也是融入世界软件管理市场的重要里程碑。

王文京先生表示,SOA技术改变了整个软件的构建方式,推动着企业IT应用创新,SOA的意义就在于让IT变得更有弹性,使IT与业务保持同步,从而更好地驾权变化。用友U9瞄准全球化背景下产生的多组织业务协同和多工厂制造协同的制造型企业,将为用友企业管理软件开辟出新的广阔市场,占领世界管理软件市场一极,帮助用友成为走向世界企业管理软件市场的首家本土厂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