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加莱X20CPU新成员—X20CP1483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贝加莱X20CPU新成员—X20CP1483

贝加莱推出X20标准型CPU是高性能CPU系列,包括CP1484/3484,CP1485/3485,CP1486/3486等三个性能级别,分别采用了Intel Celeron 266, Celeron 400, Celeron 650处理器,其中性能级别最高的CP3486的最快任务等级为0.2ms。为了进一步拓宽X20CPU使用范围,贝加莱在2008年又适时向市场推出了一款新的CPU单元——X20CP1483,在性能与成本之间获得非常好的平衡,是一款高性价比的控制器。适用于中小型机械设备的控制,或者是流程控制中从站控制。X20CP1483采用Intel Ceron Comp. 100MHz处理器,任务周期为1ms,详细技术参数如下:


X20CP1483是目前X20系统中最小型的一款Celeron CPU,最短循环周期可达1ms。它具有其他大中型CPU的基本特征:如浮点运算、扩展灵活,大容量内存、自带Ethernet和USB接口,以及实时以太网Ethernet POWERLINK连接(EPL 框架协议支持)。

-Intel Celeron 100M Hz ,带X2X高速I/O总线及I/O处理器

-Ethernet, Ethernet POWERLINK(EPL 框架协议支持)和USB接口

-1个接口模块扩展插槽(RS232、RS422、RS385、CAN、Profibus-DP等)

-CompactFlash卡

-无风扇运行

-体积紧凑

-扩展灵活
  
有关此款产品的详细信息可以登录WWW.br-automation.cn或者与贝加莱公司进行联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