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提供了关于商业论证与安全程序以及设备安全投资的投资回报(ROI)的建议--白皮书总结了管理风险是如何降低成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罗克韦尔自动化的新白皮书介绍了制造商通过将功能广泛的设备安全程序以保险的形式集成到他们的车间中来抵御潜在风险而获得的长期经济收益。罗克韦尔自动化提供了一整套的安全自动化产品和服务,从而为客户所有的安全自动化需求提供了单一的、值得信赖的资源。

白皮书“提供安全的价值:论证以及安全程序和设备安全投资的投资回报(ROI),”解释了有效风险管理和程序的关键因素,包括职业安全、产品安全、设备安全、环境安全和仪器安全。它还将检查工人的赔偿情况并给出实施预先性安全程序的建议。

“对于制造商来说,进行预先性的安全措施将带来长期的收益。安全措施将保护员工以及公司底部生产线,因为减少意外和安全事故将提升士气—而且更少的设备停工时间就意味着更好的生产。无论您如何看待这个问题,都会对预先性安全措施产生良好的商业感觉。”罗克韦尔自动化安全商业开发部门经理Dan Hornbeck说道。

对于罗克韦尔自动化正在进行的策略性启动来说管理风险是处于核心地位的,它将为制造商们提供最新的安全系统和仪器。罗克韦尔自动化提供了范围宽广的易于集成的安全解决方案,能够无缝地融入现有的制造过程中,包括EtherNet I/P、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和紧急情况停止设备,以及对其剪裁使其满足公司需求的专家。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设备安全和工业自动化方面的经验范围意味着我们能够了解可能产生危险的操作问题和如何去解决它们。我们产品的设计和生产符合高可靠性、稳定性和质量的全球标准。”Hornbeck说道。

欲获取“提供安全的价值”白皮书请访问:www.rockwellautomation.com/go/prsafety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